RSunnyDay

随缘更文/不吃安利/欢迎聊天

【小剧场】
帕文:@群主 强烈要求把迪巴拉开除梅吹群
众人:附议
群主:好的我去操作一下,顺便把@CR7 也开除一下
马儿:罗纳尔多去了尤文就勾搭迪巴拉,他果然不爱莱奥。我们要向莱奥揭发他的真面目,不能让莱奥再被他蒙蔽双眼了!
皮克:就怕莱奥感到伤心。
苏牙:所以趁着罗纳尔多去尤文,我们赶紧继续拉进莱奥,让他感受我们的温暖。这样莱奥就会觉得罗纳尔多不是个值得托付的人,自然就会离开罗纳尔多。
阿圭罗:这是个不错的计划,不过你们巴萨的人离莱奥太近了,这对我们不公平!
马儿:就是!
迪马利亚:就是!
帕文:就是!
皮克:等等等等,现在我们首要任务是让莱奥离开那个不值得托付的男人,而不是内讧。我们现在要一致对外。
苏牙:我已经向莱奥发出马黛茶邀约。但他现在还没回。
阿圭罗:明天我正好放假,我要去莱奥家烤肉。
马儿:我明天也要去巴萨找莱奥烤肉!!
苏牙:嗯?莱奥居然拒绝了我的马黛茶邀约!
阿圭罗:我也……
马儿:??莱奥怎么了?
CR7:你们别想了,我已经在莱奥家了。
马儿:!!!群主他怎么还没被踢出去!
皮克:!!!群主他怎么还没被踢出去!
帕文:!!!群主他怎么还没被踢出去!
苏牙:!!!群主他怎么还没被踢出去!
阿圭罗:!!!群主他怎么还没被踢出去!
迪巴拉:大家冷静,这只是我们尤文日常训练而已。
马儿:日常?日常就更有问题了!
帕文:迪巴拉,我们对你太失望了。
CR7:我要严肃和大家说,第一,我爱莱奥。第二,我从来没有背叛莱奥。第三,我值不值得被托付还是莱奥说的算。
CR7:我相信不久后你们会收到我和莱奥的婚礼邀请函。
系统消息:CR7、迪巴拉已被移除 梅吹群


ins的渣翻大家不要介意
你们有没有发现小魔仙比票哥还黑?

评论(2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