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unnyDay

随缘更文/不吃安利/欢迎聊天

【喻王】当蓝雨和微草一起去玩时(上)

后文戳主页
ooc有,标题废,文笔渣,第一次发文
cp喻王,微刘卢,私设有
ready?Go👇

————————————————
第十一赛季结束,霸图夺冠, 轮回获得亚军,蓝雨和微草分获季军和第四名。
“杰希,夏休期你有空吗?”夏休期第一天晚上,喻文州就照例和王杰希煲电话粥。自赛季开始以来,他们俩聚少离多,只有双方战队打个比赛才会见上一面。只有夏休期才有机会待一起久一些。
“微草打算一个星期后去大连玩,到海边逛逛。你们蓝雨呢?”
“我们倒是想过组团去玩,只不过没想好合适的地点罢了。”喻文州说,“或许我们两个战队可以一起去玩?”
“我认为这也不是不可以。”王杰希轻笑,“喻队以权谋私啊。”
“彼此彼此。”听到笑声,喻文州心情变得愉悦了起来,“我去和队员们还有俱乐部说一声。到时候见吧。”
“好。”
王杰希没有担心过喻文州说服不了战队,所以第二天微草的经理打电话给询问他时,他向经理解释并得到同意后打开了微草内部战队的群。

微草战队群
王不留行:下星期去大连时我们要和蓝雨一起。
独活:什么?蓝雨!
飞刀剑:又碰到蓝雨那小鬼了……啧
冬虫夏草:确定下来了?
叶下红:天啦噜!真的吗?

通知完后王杰希打开喻文州的界面,发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经理和我说了,俱乐部同意了。
喻文州:是吗?那我们就期待下个星期的旅行了^_^
王杰希:酒店已经定好了。你们分一下房间吧,订了双人间。
喻文州:好的,我和你一间。
王杰希:……

得到王杰希的回复还有蓝雨经理的电话后,喻文州便打开了蓝雨战队群给队员们通知:各位队员,我们下个星期和微草一起去大连度假,大家记得收拾好行李^_^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和微草一起?为什么和微草一起啊难不成队长你因为我们打败了微草要维持战队友谊才和微草一起去?啊之前我们都没有想好去哪里玩现在突然就定好了去大连难不成是微草定的?哇队长难道你是想去找老王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枪林弹雨:黄少你的字数让我看的眼花……我觉得和微草一起去……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猝不及防……
涛落沙明:一口狗粮。
流云:那我可以去找小别前辈PK了ヾ(●´∇`●)ノ哇~
索克萨尔:微草帮我们订好酒店了。我和王队一间,剩下的你们自己分好,两人一间。
夜雨声烦:哇队长你为什么要和王大眼一间呢,你就不怕一早起来看见大小眼被吓到啊……
索克萨尔:少天^_^……我和王队顺便交流一下比赛经验
流云:队长我想和小别前辈一间!
索克萨尔:好,我和王队说一声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被微草那小子拐跑了!那你们谁和我一间?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枪林弹雨:……
灵魂语者:我和宋晓一间吧。郑轩你和黄少一间
枪林弹雨:……你们
涛落沙明:对对对对对,我要和景熙一起交流交流,郑轩你就和黄少一间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友爱呢!!!本剑圣有那么遭人嫌弃吗!我睡觉一不打呼噜二不说梦话三不会磨牙!!!

喻文州:小卢说想和小别一间。正好可以让他们俩交流交流
王杰希:好,我去和小别说一声。

还有一个星期,真是期待呢。

————————————————
下一章保证甜!!!他们俩太好了
因为正在期考中,这一篇脑洞文是某个考试前的晚修无聊写的所以可能后续要等个几天……
嘿嘿嘿,看鱼鱼和老王怎么秀恩爱
感谢 @叶涸泽 和我一起探讨脑洞给我建议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