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unnyDay

随缘更文/不吃安利/欢迎聊天

【喻王】当蓝雨和微草一起去玩时(下)

前文戳头像
ooc有,标题废,文笔渣,第一次发文
cp喻王,微刘卢,私设有
ready?Go👇

————————————————————

去大连当然要是去海边。一行人在前一天晚上到达酒店便早早收拾好了明天要用的东西。喻文州看着两人的东西,从行李箱内拿出一个包:“我觉得我们两个的东西用这个包装就行了。省得背的东西太多。”
“嗯……?可以。”王杰希正在找防晒油,听到喻文州的话他先看了一眼包然后转过头继续找。听到肯定的回答,喻文州便把东西默默塞包里。当拿到沙滩套装时,他忍不住抖了抖衣服,看到衣服全貌后笑出声。
“找到了。”王杰希拿防晒油一回头,发现喻文州对着一件沙滩衬衫傻笑,王杰希脑海里闪过一句:这人莫不是高兴得傻了。然后看了看沙滩衬衫的款式,终于get到了喻文州的笑点,然后就一把拎起自己的沙滩衬衫,用大小眼瞪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你对我这件沙滩衬衫有什么意见吗?”
“没……没有意见,”可喻文州还在笑,“只是没想到杰希你会选那么活泼的款式。”
这件衬衫以绿色为主题,上面印满了漫画小草和黄色小花,还好裤子是米黄的拯救了一下整体衣服的和谐。喻文州想象了一下王杰希穿上的样子,王杰希偏白的皮肤大概能拯救一下整体衣服的颜值。
而喻文州的沙滩衬衫则是一件普通的天蓝色、印有些许椰子树的衬衫,裤子也是米黄色的,乍一看还有点情侣装的意味。
想到这儿喻文州心情愉悦了起来,他收拾好东西后就拿起浴袍走进浴室:“杰希,我先去洗澡了。”
“嗯。”王杰希头也不回地依旧继续整理剩下的物品。
再之后,两人互道晚安,一·夜·和·平。
喻文州:不急这一会儿,对吧?

第二天下午,蓝雨和微草众人启程去到海边。沙滩上人群密集,有的在沙滩上肆意追逐,有的躲在太阳棚下休息,还有的则是到大海里感受海水的清凉。
“哎呀人怎么这么多,这太阳真是太毒了我都快黑成碳了。哎大家我们赶紧找一个遮阳伞的地方放东西涂个防晒油吧,虽然大连海边的风景很美但本剑圣真的快被热死了……”黄少天一边抱怨着海边太阳的毒辣,一边从包里翻出一顶帽子,然后变身雷达敏锐地寻找空余的伞篷。终于在一个不远处发现了两个空着的伞篷,黄少天兴奋的快要跳起来:“快点快点,那里还有两个空的!赶紧过去不然被别人抢了!”
“小别前辈,我们快和黄少一起去吧!”自从瀚文和小别呆在一起后,他们俩几乎是寸步不离,虽然多半是卢瀚文粘着刘小别。回到酒店就PK,出来就拉着刘小别疯跑。刘小别貌似已经逐渐习惯了,就这么由着卢瀚文拉着自己跑。其余人也赶忙拎着包过去,只有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后面不紧不慢的散步。
“瀚文似乎特别喜欢找小别玩,”喻文州在后面看着感慨了一句,“这样也好,可以多交流交流。”王杰希点头。
放好包的黄少天一把拿出防晒衣:“谁还没有擦过防晒油的赶紧了啊!这里阳光可毒了到时候晒脱一层皮别怪本剑圣没提醒过你们。对了,队长你们擦过了么?”
“我和杰希一会儿再擦。这里太热了,我和杰希擦完后去买果汁,要不你们先去玩吧,可以玩沙滩排球什么的。”
“先去买吧,大家都热着。”王杰希提议。
“好吧少天,那我们先去买果汁了,记得看包。”说完喻文州就拉着王杰希走了。
今天大家穿的都是花花绿绿的沙滩套装。年轻人们都散发着朝气和活力,撑起了各式各样的沙滩装,点燃了夏日的激情,反而成了沙滩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喻文州和王杰希各端着几杯果汁往回走,远处就看到了众人鲜艳的身影,再走进些还可以听到黄少天兴奋的声音。把果汁拿过来后大家蜂拥而上,很快地把果汁分完了。黄少天把果汁和墨镜帽子摆在一起,以海岸线风景为背景拍了张照纪念了一下,正准备点开微博,就听到卢瀚文一声清脆的“小别前辈!”抬头看了看小卢屁颠屁颠跑向刘小别的背影,黄少天深觉这是个好时机,默默拿起手机对着卢瀚文的背影就是一张照片,留着以后哪天拿来取笑小卢用。黄少天又准备点开微博时,忽然听见一旁的郑轩说道:“黄少我们准备开始了,准备一下吧。”好吧,黄少天只好退出微博把手机塞回包里,转头问:“队长,我们分好组了,你和老王来吗?”
“你们人也够了,我和杰希就帮你们看包吧,正好我们也没有涂防晒油。”
“那好吧,辛苦你们了。”黄少天从包里拿出球,朝远处一扔,“瀚文,接着!”
“好嘞,黄少!”卢瀚文精准接球,看的刘小别瞠目结舌。接着就开始了蓝雨VS微草沙滩排球线下真人PK。
王杰希躺在太阳椅上吸了一口果汁,果汁顺着食道流入胃带走了许多暑期,全身都舒服清凉了许多。喻文州从包中拿出防晒油说:“杰希,我们涂防晒油吧。”
“好。”王杰希放下果汁,把衬衣脱下,翻了个身枕着手臂趴在太阳椅上。
喻文州跨坐在王杰希身上,挤出防晒油双手抹匀后从双肩开始涂抹。不得不说王杰希背部又白又滑。因为趴着的缘故,背部幅度平缓,喻文州很快顺畅的摸到腰侧。腰是大多数人也是喻文州的敏感点,喻文州突然起了个坏心眼,双手滑到王杰希腰两侧,微微用力一掐——
“!”王杰希猛地弹了弹,急促地倒吸了一口气。他迅速转过头来用眼神扫射喻文州说道,“喻文州,我警告你,你的手还敢乱动你就给我滚下去。”
“好好好,杰希,遵命。”喻文州笑的人畜无害,手上迅速地把剩下背部没有涂到的部位抹过一遍,起身把防晒油递给王杰希,剩下的你自己涂,要不然我帮你抹也可以。
“不用,我自己来。”吾王炸毛不久,对鱼鱼口气十分不好。喻文州在一旁笑着看王杰希擦剩下的地方,不一会儿一瓶防晒油就伸到自己面前,抬头对上王杰希“你是智障吗”的神情:“要我帮你擦吗?”
“好啊,麻烦杰希了。”
两人都擦完后,王杰希带上墨镜躺会躺椅上,手里拿过剩下的果汁呷了一口。喻文州也带上墨镜躺了回去,看着前方不远处嬉戏的众人,排球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终于到了中场休息时间,黄少天返回大棚里掏出手机,看向隔壁喻王二人,顿时觉得一股不一样的气息扑面而来。还有这里的阳光真是刺眼,真是不戴眼镜不行啊!黄少天拍了拍众人,正对准喻王二人时,就从手机频幕中看到了喻文州转头过来,似乎发现了黄少天在拍他们,转过头去和王杰希说了一声,王杰希也转头过来……咔嚓,一张和谐的画面被保存着黄少天的手机里。
好像两位当事人并不怎么在意,继续聊起天。
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从包里重新翻出墨镜。

当天晚上,黄少天更新了微博:
蓝雨-黄少天v:大连的风景真是太美了!特别是海滨的风景,蓝天,绿树,沙滩简直是一幅美妙的画面!今天还和微草打了一场排球不过最后还是我们蓝雨赢了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的实力可不是盖的!还有各位到海滩一定要戴墨镜!今天太阳太刺眼了我现在眼睛都还有点疼……
[黄少天自拍.jpg]
[桌上的果汁墨镜帽子.jpg]
[卢瀚文跑向刘小别.jpg]
[众人玩沙滩排球.jpg]
[蓝雨微草众人大合影.jpg]
[海岸线美丽风景.jpg]
[蓝雨合照.jpg]
[微草合照.jpg]
[喻王二人躺在太阳椅上带着墨镜交谈.jpg]

评论:
蓝雨-卢瀚文v:耶我们蓝雨赢了!今晚微草请客!
霸图-张佳乐v:你们去海边玩不来Q市找我们玩,还放毒!
兴欣-苏沐橙v:风景真美啊!我们也要去玩!
烟雨-楚云秀v:哟蓝雨和微草居然一起出去玩,实属罕见!
雷霆-戴妍琦v:队长要不我们也去海边玩吧!@雷霆-肖时钦v
雷霆-肖时钦v:好啊
轮回-孙翔v:我也去过海边啊海边的阳光哪有那么刺眼
轮回-江波涛v:我们马上把孙翔拉回去。另蓝雨微草的给我玩得开心!
轮回-周泽楷v:嗯,开心
呼啸-唐昊v:二翔又没喝六个核桃了
……
粉丝A:哇哇哇哇哇舔舔黄少的美颜!!!黄少真帅!
粉丝B: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蓝雨微草和平共处
粉丝C:第三张图和第九张图饱含深意。心疼黄少眼睛

END

评论(3)

热度(34)